小思R哑_597

这个号接all洁cp约稿,欢迎约稿

【凯撒洁】不认真谈恋爱是会遭报应的(上)

TIP:原著向,狗血追妻火葬场,洁觉得他和凯撒是恋人时,凯撒觉得两人是床伴;等凯撒觉得两人是恋人时,洁觉得他和凯撒是床伴。设定凯撒在认识洁之前有过几任情人,注意避雷。


对战u20后难得的休假日,大男孩们聚在一起,玩些沙雕游戏。


我有你没有,常见的聚会游戏,一个人说出一件觉得只有自己做过的事或拥有的成就,其他人有就保留手指,没有就弯曲一根手指,直到所有的手指都弯曲下去,那个人就输了。


而故事的开始,在于乙夜说,“我上过本垒。”


在房间里所有人此起彼伏的“切”和“啧”声中,那个看似最不可能的人,默默保留了自己的手指。


“洁,你上过本垒!?!?”作为挚友的蜂乐率先发现了洁没有弯下去的手指,他扑上去握住洁的这根手指,像是看到了那根钉死耶稣的钉子,一副信仰被破坏的神情,“怎么可能,那个人是谁!?”


洁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你不认识啦。”


“感觉洁像是那种会被坏姐姐骗然后拿一血的小男生。”千切在旁边起哄。


“确实,坏姐姐们应该挺喜欢洁这一款。”乌也挤眉弄眼,“又乖又听话身材又好。”


室内顿时洋溢起快活的笑声,这一茬就算是揭过去了。


洁微微松了口气,幸好没被追问。


不然他该怎么解释,他不是被坏女人骗了,而是被坏男人骗了呢。


……


洁世一是在de国认识的凯撒。


洁的父母都是业内名望颇高的画家。这一对自由的灵魂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全世界到处跑,用当地最原始最特色的原料制作颜料然后描绘当地的人文风光和自然美景。


画作完成之后,他们就在当地办展,一部分他们自己留作收藏,一部分他们会卖给喜欢这些画的有缘人用来支持自己的生活。


洁降生之后,这对夫妇也没有归巢安家的想法,他们选择带着自己的孩子继续全世界到处跑。


“人生是旷野啊,世一。”洁一生抱着洁坐在吉普车的车顶,看着非洲辽阔的草原和喝水的羚羊,“爸爸希望你的灵魂永远自由。”


“那妈妈希望你的灵魂永远快乐。”洁伊世握住洁的手靠在丈夫的肩膀上。


在洁十五岁那年,他的父母带着他来到了de国慕尼黑。


而十七岁的凯撒就在这时在广场上看见了一边在画画,一边在无意识拨动着足球的洁。


一个喜欢画画的足球运动员?凯撒看着洁肌肉紧实的双腿,又瞄向洁寥寥几笔就勾勒成型的线稿,还是一个喜欢足球的画家?


亚裔面孔,脸很可爱。凯撒抿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屁股形状简直完美,眼睛比科莉亚上周带的蓝宝石项链要干净清澈多了。


后知后觉,凯撒才意识到,他在和洁对视。


“我能给您画张画吗?”洁用不太熟练的德语向凯撒打招呼,顺带送上一个腼腆害羞的笑容。


凯撒在心里吹了声口哨,好嘛,小兔宝宝自己送上门,不吃白不吃。


一个小时后,凯撒收到了洁给他画的画,慕尼黑有些压抑的灰蓝色天空打下来的一束光照在他的金发上,路人是行色匆匆的灰影,只有他,在这幅画里,美得像个天使,就像他的名字。


哇。看着这幅画,凯撒默默改了主意。不是不吃白不吃,他必得把这只兔宝宝搞到手。


于是洁和凯撒交换了通讯方式,并在大约一周后收到了凯撒送给他的拜塔青训营表演赛最前排的门票。


拜塔的比赛很棒,凯撒的表现更棒,他是拜塔的玫瑰尖刀,美丽迷人又锋芒毕露,所有人都在为他欢呼,他沐浴在光环之下,冲坐在最前排的兔宝宝轻轻蠕动了嘴唇。


按计划见。


于是这把玫瑰尖刀在比赛结束后甩开了所有人,偷偷溜出了更衣室,逃掉了队伍里的例行庆祝,在无人的小巷里揽住了他猎物的肩膀。


“你偷偷溜出来没关系吗?”洁不放心的问道,他看着凯撒,脸上还带着兴奋的红晕。


可爱到爆炸。凯撒伸手捏了捏洁头顶小草形状的呆毛,然后把自己的棒球帽盖在洁的头顶,又用卫衣帽子遮住自己标志性的蓝金色长发和玫瑰纹身,“没问题没问题。我也不想参加那些庆祝。”


他最懂怎么引猎物入套,第一,偷偷摸摸的,比光明正大的来的刺激。


“而且与其喝得烂醉如泥不如和你一起去河边散散步聊聊天,再一起吃个饭。”凯撒揽住洁的肩膀,“再跟我说说你和你爸妈在非洲草原上遭遇偷猎者的故事好吗?你真的会用枪吗?”


第二,给猎物唯有他对自己是特殊的桃色幻想。


这种套路凯撒一般懒得玩,他和他前几任的情人们通常都是看对眼了就一起玩上一段,腻了就分。


但洁,凯撒看着洁满是兴奋与崇拜的美丽蓝眼睛,他愿意为他多花点时间。


果不其然,他的小兔宝宝脸颊上的绯红迅速蔓延到了脖子和耳朵,而且还主动牵住了他的衣角,“我不会讲故事,说出来干巴巴,你去看相关的电影或者纪录片就好。”


“比起这些,我更想听听看,今天下午的比赛下半场你带球过人时在想什么?为什么要那样处理呢?”


凯撒:感觉走向有一点点不对,但应该问题不大。


问题确实不大,在凯撒发出,“我都陪你踢球了,今晚的约会你不能陪我上床吗?”的暴言后,他成功把洁拐上了床。


找霓虹人约个炮真难啊。大快朵颐后的凯撒抱着洁,看着他的睡脸忍不住的欢欣雀跃。


不过害羞和腼腆也是很好的风味。凯撒吻了吻洁的头顶。


洁在认识凯撒的第三个月,和他确定了关系。


虽然说刚确定关系就跳过牵手接吻约会直接上本垒对作为霓虹人的洁来说有点点快。


但,但如果是凯撒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洁趴在床上看着男朋友熟睡的脸,忍不住吻了吻对方的眼睛。


“你的目光快把我看化了,世一。”突然睁眼的凯撒一手揽住这个偷偷亲他的小兔宝宝的后脑勺,一边压了上去来了个暧昧缠绵的吻。


成功把自己和对方都吻的火烧火燎,在床上又折腾了一上午。


“好不容易你休息日,”洁躺在浴缸里,想要离凯撒远一点,但又被他抓着脚踝拖了回来坐在他身上,“我们不能一整天都赖在床上。”


“可是世一,”凯撒亲吻着洁的脖颈,在昨晚烙下的吻痕上再次加深,“我觉得我根本离不开你。”


“你,清理就好好清理!”感受着凯撒的手指在身体里作妖,洁羞得满脸通红,“嗯…你不能总……唔…这样。”


“我不能怎么样?”凯撒咬着洁的耳朵,有一下没一下的磨蹭着洁的大腿内侧,他知道这些地方都是洁的敏感点。果不其然,感受着怀里的人逐渐软化,体温逐渐升高,凯撒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狐狸,“我爱你世一,再来一次好不好?”


洁屈服了,他主动搂住凯撒的脖子,缠上凯撒的腰,低声嘟囔道,“好吧好吧,但今天晚上我不能留下来过夜,我没跟爸爸妈妈报备。”


果然是他又乖又甜的小兔宝宝。


……


聚会结束,洁坐着电车慢悠悠的回到家里,手机却在这时响了起来,拿起一看,凯撒。


不想接。洁看着手机,但不接这家伙会锲而不舍的一直打,以前也没见他这么黏人……好吧,以前也黏人。


但只是床伴而已,都将近半年没联系了,不应该默认分手结束吗?一直打打打,有意思吗?


洁还是接通了电话。


“世一,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手机那头传来凯撒委屈的声音,洁甚至能想象到凯撒的表情,一定笑得漫不经心。


“跟朋友出去玩,没注意。”洁敷衍道。


“那昨天呢?”凯撒又问,事实上他从洁离开德国一周不到就开始给洁打电话,但从来都打不通。


不过既然世一是去参加封闭集训了,也只好原谅他了。


“比完赛太累了,直接昏睡了一整天。”洁又换了个借口敷衍。


这句话说完,电话两边都安静了下来。


洁看着家门口,犹豫了一会开口道,“没什么事我就先挂……”爸爸妈妈难得在家,他不想把坏心情带去家里。


凯撒打断了洁的告别,“我看了你的比赛,世一,很精彩。”


“嗯,谢谢你。”


“恭喜,你离你的理想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嗯。”


“能告诉我,为什么没把那副画送给我吗?”


洁的表情空白了一瞬,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那副画?”


他听到凯撒的笑声,思绪却被拉到了慕尼黑的冬天。


“世酱,又在画吗?”洁伊世在画室门口探出头来,“还是第一次看你在画上投入这么多心血呢,明明都更愿意把时间花在足球上。”


洁落笔一顿,他害羞的看向洁伊世,半是撒娇半是不好意思的喊道,“妈妈!”


“啊呀啊呀,小世的小男朋友真是英俊啊。”画中人外貌轮廓已经清晰,金蓝渐变发色的青年在洁世一的笔下容貌之盛恍若传说中太阳的神明阿波罗。


洁伊世静静的欣赏了一下儿子这么多年来最认真的一幅画,半晌感慨道,“小世真的很喜欢这个孩子呢。”


洁认真的给画点上高光,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的心意已经全都在了画里。


“什么时候带这个孩子来和我们见见。”洁伊世摸了摸洁的头,“我们也想看看小世喜欢的人。”


“夏天的时候天天去他家留宿,什么时候也回来住一住呀。”


“妈妈!”洁丢下画笔扑进妈妈的怀里,害羞到从耳朵红到脖子根,“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你第一次说要在外留宿的时候就发现了。”洁伊世刮了刮儿子的鼻子,“谈了这么久了,不带回来见见?”


“小世想和这孩子结婚的吧?不见一见的话,我们可不放心把你交到他手上。”


“说得好像是我要嫁出去一样。“洁嘟囔道,他思考了一会,“那下周圣诞节怎么样?圣诞节他有假。”


“圣诞节的话,要不把他父母也请过来?”


“他父母不在了。”


“那真是……”洁伊世突然一下有干劲了起来,“妈妈一定会让他有家的感觉的。”


“你加油画吧,妈妈去准备下圣诞节采购清单。”洁伊世转身出门,突然拍了下自己的脑门,“对了,这个忘记给你了。”


“这是什么?”洁接过洁伊世递给他的信。


“寄到我们霓虹家那边的,又被转寄过来了。”洁伊世道,“好像是霓虹足球协会的强化集训邀请。”


ps:后半段是凯撒迈进火葬场的开端,糖果解锁,酌情量力购买

评论(46)

热度(2306)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