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R哑_597

这个号接all洁cp约稿,欢迎约稿

【all洁】求问怎么从选秀综艺淘汰回去踢足球啊!?22

TIP:洁哥穿越到平行世界被迫参加选秀综艺,但他只想赶紧淘汰去踢足球的整活段子文学。我流选秀,流程都为整活设定。


平时不怎么生病的人,一旦生病可能意味着这病确实相当严重。


洁躺在床上测量体温。


“还是低烧啊。”医生轻轻叹了口气。


洁的高烧在送来医务室的当天傍晚降了下来,但之后却陷入了持续性的低烧。医生不放心,在第二天中午还是把洁带出去医院做了个检查,确定没有炎症后又把人带了回来。


现在第三天了,烧还没有退。


“我就是没休息好。”洁轻声道。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那是他获得拜塔首发位的第一年,压力很大,睡觉也是整宿整宿的做梦,梦见在踢球。硬生生熬了一年,熬出了成绩,熬稳了位置,熬高了续约年薪。


结果就是赛季一结束就病倒了,比这还严重点,轻微肺炎,在医院和家里的床上来回躺了半个多月才好转。


“你还有数啊。”医生轻轻敲了下洁的头,“人是要睡觉的,以前不睡的觉,以后总要补回来。现在你就给我好好补觉吧。”


“是是,我会好好睡觉的。”洁应着声,乖乖闭上了眼睛。


医生看着这乖是乖但就是莫名感觉不省心的病人又叹了口气,转身出去了。


而洁此刻正在脑子里疯狂敲系统。


“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快点痊愈啊?”洁问道,“再不起来就来不及了。”


“我找找,我找找。”系统快速的翻看列表,然后为难道,“有是有,但洁君你应该不会用。”


“是什么?”


“这个。”系统把商品拿出来给洁看,“以命抵命。”


“效果是可以把别人受到的伤害转移到自己身上。”系统解释,“当然反过来,把你受到的伤害转移到别人身上也是可以的。”


啊,那他确实不会用。平白无故的,他把自己的感冒转移到谁身上比较好?绘心甚八这个该死的资本家吗?


他年轻人,反复低烧顶得住。绘心那个天天吃泡面坐监控室的脆皮,反复低烧别给他烧出个好歹来。


但洁还是忍不住好奇多嘴问了一句,“这玩意,嗯,怎么用来攻略啊?”


“你不觉得为对方挡伤害,再死在对方怀里是一件很浪漫很唯美,会让对方痛彻心扉,爱到不能自拔的事吗?”系统反问。


洁: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人还是要先爱自己再爱别人会比较好吧……”作为一个利己主义者,洁搞不明白这种奉献的爱。


他当然愿意为了自己的队友拼命排舞台,累病了也没什么好生气的,毕竟这不触及他的利益。


只要不影响他踢球,其他怎么样都行。


“所以总而言之,除这个以外没有可以让洁君你快速痊愈的东西。”系统为自己帮不上忙惭愧。


洁沉默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那有没有可以让我降温的东西?”


“不用让我退烧,骗过体温计和医生就行。”


系统:?????


现在轮到系统不懂,系统大为震撼了。


第二天中午,洁世一顶着冰肌玉骨光环和冰霜美人光环成功出院了。


“我从来不知道这两个光环还能这么用……”系统检查了下洁的身体数据,叹气,“洁君,你这只是皮肤摸起来降温了而已,你身体里面还是在发烧哦。”


“哎呀,哪个要参加联考的高中生没有顶着感冒发烧上过补习班?哪个要养家糊口的社畜没有顶着肠胃炎风湿痛加过班?没问题的。”洁安慰系统,“再说不还有你吗?我身体要是真扛不住了,你提醒我,我赶紧回去住院就是了。”


系统只能点头应是。


“各位我……”洁站在练习室的门口刚想打个招呼,就被一道满含惊讶的声音盖过去了。


“洁世一!你回来了!”久远站在洁的身后,看样子是刚从外面回来。


“啊,我回来了。”洁回头跟久远打了个招呼。


“欢迎回来!洁!”蜂乐最先反应,从地上弹跳起步,一个飞身就往洁这边扑,却在距离洁大概半米的位置突然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已经张开手臂想要拥抱友人的洁疑惑。


“就是感觉……洁你好像不想让我靠近。”蜂乐有点失落。


洁:……


洁:“系统,麻烦给我把那个劳什子的冰霜美人光环关掉。”


洁的脑海里响过啪的一声,那个冰霜美人光环大概是关掉了。


“现在呢?”洁再次向蜂乐伸出手。


“现在感觉洁又回来了!”蜂乐半点不对刚才的怪异起疑,兴高采烈的把洁抱在怀里转了起来,“洁,洁,我好想你。”


“我就去住了四天院,而且你不是每天都有来看我吗?”洁拍了拍蜂乐的肩膀,他的嗓子还有点沙哑,这是系统也没法盖过的症状。


“但还是好想你,不能和洁一起睡好寂寞。明明让我晚上去陪床不是更好吗?”蜂乐委屈巴巴的撒娇。


“你去陪床是你照顾洁还是洁照顾你啊。”国神走过来把蜂乐拎开,“而且会容易传染的,笨蛋。”


“是我的错觉吗?”千切掐了掐洁的脸,“怎么感觉你病了几天,这皮肤看着倒是更水灵了。”


原本还属于男子高中生正常范畴的微小麦色皮肤变得光滑又柔嫩,看着好像还不是很白,但在光下却似琉璃水晶般通透,而且好像敏感了很多。刚刚千切不过是轻轻掐一掐而已,就在洁脸上留下来惹人遐思的绯红印记。


洁目光偏移了一下,笑着打哈哈,“我其实是易白体质啦,在blue lock这么多天没晒太阳,就看着白了一点。”


“哇,我姐要是知道还有这种体质估计会羡慕到落泪吧。”千切没有怀疑,洁轻轻松了口气。


“你这家伙既然回来了,就过来看下我们改编舞台的概念片。”雷市吼道,“站在门口叽叽歪歪的,时间很多吗?”


“好严厉啊雷市君。”五十岚嚷嚷道,“洁可是才刚回来,还没有完全痊愈吧,倒是休息一下啊。”


“只是你想休息吧,懒鬼,起来继续练啊!”练习室里吵闹了起来。


五十岚和雷市拌起了嘴,其他人凑在两人身边,一边劝架,一边起哄,状态看起来比二公舞台前要松弛多了。


大家没有我也是可以的呢。洁感觉自己的摆烂之路近在眼前了。


而事实是,z队在洁回来前一个小时还吵了一架。


因为久远。


“你脑子里到底有没有在想事情!?”雷市忍无可忍了,他拎着久远的衣领,“这段我们已经练了很多遍了,你怎么节奏还错!”


“我不擅长舞蹈你不是早就知道的吗!”久远似乎火气也上来了,跟雷市顶了一句。


“不擅长你还有理了?你知不知道因为你一个人后面所有的节奏都乱了?”雷市气得咬牙切齿。


“抱歉抱歉,是我先乱了一步,可能就把久远带偏了。”伊右卫门赶紧上来打圆场。


“冷静一点,还有时间,多练就是了。”国神也上来安抚。


“抱歉,是我激动了,我可能状态不是很好,我出去冷静一下。”久远抹了把脸出去了。


练习室里一时安静了下来。


他们提出舞台改编的构想之后,内斯帮他们完善了细节,没耽误太多时间,第二天傍晚,他们就联系蓝锁里的老师开始了教学和练习。


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洁的离开像是打乱了队伍里的风水,又或者是抽走了那根最重要的脊梁,这几天的练习不太顺利。


刚刚那样的冲突,或许是之前不顺利的爆发吧。


但现在,洁回来了。


原本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大家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跟洁说明他们的舞台构思。


“久远呢?”聊了也有十分钟了,刚刚在门口的久远却迟迟没有回来。


“他闹别扭,估计在哪里冥想打坐吧。”雷市吐槽了一句。


洁有种微妙的不好的预感。


不是吧,平行世界,你这么没有新意的吗?


而另一边,五号楼的浴室,这里是蓝锁里除了洗手间以外确定完全没有摄像头的地方。


没有摄像头意味着私密。


而且每栋楼只有一个大浴室,任何一个队伍的任何人来这里都不奇怪。


原本正打算离开的鄂间弟弟看到去而复返的久远挑眉问道,“怎么?落东西了?”


久远神色不太好看,“洁世一回来了。”


鄂间弟弟呼吸一顿,“你不是说他发烧持续不退,这周甚至连舞台都难上吗?”


“医生是这么告诉我的啊。”久远也烦,“谁知道那个足球肌肉笨蛋怎么就突然好了。”


“怎么,洁世一回来你觉得你们又可以赢了,想毁约?”鄂间弟弟问。


“想毁约我就不会回来了。”久远撩了撩头发,“他嗓子还是哑的,时间也不多了,就算回来,舞台效果也不一定会好到哪里去,这个舞台的初见杀也没有了,我不觉得z队还能赢。”


“与其淘汰,或者继续淹没在这个队伍里,不如赌一把。”


“真是自私的利己鬼。”鄂间弟弟拍了拍久远的肩膀,“那就按照计划行动,事毕,我们会完成我们的承诺。”


“啊,我会让你们获胜的。”久远没回头,鄂间从他身边走过,“而你们要让你们父亲的经纪公司在我淘汰后签下我,并给我打造两张专辑作为资源补偿。”


ps:彩蛋是洁哥生病这段的论坛体(上)

评论(120)

热度(304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