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R哑_597

这个号接all洁cp约稿,欢迎约稿

【白宝夹心】惹幼驯染生气了怎么哄?(点梗)

TIP:原著世界下凪洁玲幼驯染设定,时间线是意英战之后,两个觉得和洁渐行渐远的人上网求助,论坛体,有火葬场情节,但总体是沙雕恋爱喜剧,ooc注意

玲王和凪:为什么不贴贴了?

洁:啊?踢球呢,贴什么贴?


后知后觉意识到惹幼驯染生气了应该怎么哄?


楼主:

如题。

我们两个有一个从小到大玩得很好的朋友,我们关系很要好,他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人。

今天后知后觉发现之前我们之间的一些矛盾他好像一直都没有原谅我们,想问下有什么办法可以获取他的原谅


2l

直接道歉?我觉得关系很好的幼驯染的话,话说明白直接道歉就是最有用的吧


3l

最喜闻乐见的感情咨询贴,搬凳吃瓜


4l

同吃同乐


5l小草和小剪

道过歉了……


楼主

楼上是另一位当事人

我们之前道过歉了,当时也获得了小草也就是我们幼驯染的原谅


7l小草和小剪

我以为他原谅我了,小草当时还和我组队了


楼主:

我那时候就跟你说过别放松过头了,他要是真不介意了,肯定会和我们两个一起组队,哪有我们一起道歉,他只原谅一个的道理?

他当时就是看中你的强度而已,只是勉强忍着那些不愉快和你待在一起


9l小草和小剪

可是那个时候小草他明明会像以往一样关照我的生活,我找他贴贴他也不会拒绝,我们一起竭尽全力战胜对手后他也会来和我拥抱,我觉得他已经不生气了OXO


楼主:

但后面适应性测试他也没选我们两个一队,明明选我们两个一起的话,他能更稳定的拿到正选位置吧


10l小草和小剪

可是后来比赛的他得分的时候也过来拥抱我们了


楼主:

你是来跟我辩驳他到底有没有原谅我们的吗?现在的事实是他明显没有原谅我们啊?

虽然之前放假的时候看起来也挺好的,邀请他回家留宿也答应了。但新阶段他却自己一个人去了别的队伍,我们想和他一个队还被拒绝了,说要我们坚持自己的选择。

之后每次去找他他都在跟不同的人训练,小辫子,蓝脑袋还有那个信教的,想跟他单独待一会就是没时间,视线也完全被那个孔雀精吸引了,上场比赛还对我们说了那样的话

他以前会跟你说“再见了,天才。”这种话吗?


11l小草和小剪

他不会……他以前也不会说我们是“二人组”,明明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三……


楼主:

我们当初吵架的时候就是,你说得那么重,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帮你找补才好,你还觉得自己不过是在实话实说,后面他一直都很消沉你也没看出来


12l小草和小剪

是我的错,但明明小紫那个时候也赞同我的说法……


楼主:

……

也是我的错,我们都太傲慢了……


13l

闻着这披着幼驯染皮的3p味我就来了


14l

两位事主不要自顾自的在论坛里聊起来啊,想自己聊的话小窗啊,既然分享到论坛里来求助了倒是说说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啊?(好奇得浑身像是有蚂蚁在爬)


15l

急得我抓耳挠腮的,你们当初到底是怎么吵架的,能说说吗?


16l

我仿佛看到了一出集青梅竹马,追妻火葬场,你爱他他爱他于一身的狗血三角恋,顺带问一句,那位小草和二位是同性吗?


17l小草和小剪

我们都是男性


18l

哦豁我就说我太了解我的账号是什么德行了,能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是我应得的


19l

南通!!太期待了!!坐等两位事主的故事


楼主:

首先来讲一下我们当初是怎么吵架的吧

我们三个是从小玩到大很要好的朋友,小草从小就非常痴迷一项竞技体育,一直想拉我和小剪一起玩

由于我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我当时课业繁重,只能偶尔和小草一起玩,而小剪虽然运动天赋或者说各方面天赋都很离谱,但他懒得玩,所以我们三个中间其实只有小草在正儿八经练习这项运动。


楼主:

后来在我们两个生拉硬拽给小草补习下,我们三个成功考入了当地非常有名的重点升学高中,其实那个时候我们的矛盾就隐隐有苗头了。

因为小草是认真的想成为职业运动员,所以他当时是没考虑这所学校的,因为这所学校没有这个运动的社团,他更想去当地一所这个社团的强校,走全国大赛然后进国家队的路子。

但是当时我们两个都想上这所学校,在我们两个各种恳求下,他还是心软跟我们去了同一所学校


22l

阿这你们两个可以说是把人家的人生规划打得一团乱啊


23l

确实,我觉得过分了


24l

也不能这么说吧,要是小草真对自己的人生规划那么坚定肯定没那么容易被说服啊,其实也是有点迷茫不知道自己选的路能不能成功然后被两个朋友往另一条路上带了一把吧

能不能成为职业运动员另说,但总不能说多读点书,进重点升学高中是件错事吧?


25l

这么说其实也是……


26l

话说是什么运动啊?运动还要打码吗?


27l

可能怕被圈子里的熟人解码吧


28l

热门到需要打码的运动……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楼主:

请猜出是什么运动的朋友不要说出来,拜托拜托

小草是很坚定要成为职业运动员的,之所以能被我们两个说服,是因为我们答应,等到了高中,陪他一起组建社团,陪他参加比赛杀进全国一起打职业,他才答应的。


30l

怎么你俩突然也对这项体育运动感兴趣了?


31l小草和小剪

因为小紫叛逆


楼主:

我明明是想和小草一起追求梦想……算了,起因是我叛逆想跟爸妈对着干,做成一件他们眼里觉得我做不成的事

但真正让我选择这项运动的原因,还是因为小草。

他聊起这项运动时眼里的光,他在场地上奔跑的身姿,让我觉得耀眼


33l

然后小剪看你俩都想搞这个运动,就随波逐流也加进来了


楼主:

对,我俩把他拖进来了


35l小草和小剪

我也是被小草打动了,他像光一样


楼主

你当时明明超不情愿,还是你看到我和小草训练过后,小草帮我放松肌肉才想加入的


37l

我懂了,小剪馋小草身子


38l小草和小剪

……【外星人躺平装死.jpg】


39l

耀眼,像光一样,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啧啧啧


40l

你俩答应小草也玩这个运动,所以小草就决定和你俩在没有基础的学校一穷二白的开始……还挺纯爱


41l

像是那种运动系轻小说展开啊,创立社团,招兵买马,凑齐草台班子,一路跌跌撞撞,互相磨合,杀进全国,拿下冠军


42l

中间还要加上合宿和泳装回合是吧?


43l

现实可不是轻小说啊,新创立的社团很难拿到成绩的,县大赛能突围都不容易了

我只能说小草能被你俩说服,要么是天真,要么是真爱了


44l

要不咱大胆的A上去吧!


45l

这是求怎么原谅贴,不是求幼驯染是不是对我有意思贴,别串台啊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想说A上去吧


楼主:

可能也不是。

虽然这么说很有自吹自夸的感觉,但我和小剪在运动上还是颇有天赋的,尤其是小剪,这一点小草知道,曾很多次央求小剪和他一起训练,还说小剪的才能应该给全国甚至是全世界展示,嗯,不过小剪懒得训练


46l

不知道为什么从楼主平静的语气中既感受到了咬牙切齿,又感受到了幸灾乐祸


47l

毕竟当初要是小剪答应,那俩进度应该就直奔本垒去了,没楼主什么事了


楼主:

总而言之,我和小剪在一段时间的练习后很快上手了这项运动。甚至小剪在这项运动上的水平很快就超过了小草,我也不差,能力均衡和小草各方面比起来互有长短。

然后我在学校里人缘也还不错,很轻松就招到了足够的人组建社团,再加上我家里有点小钱,训练器材很容易搞定,还从外面俱乐部挖了个教练过来统筹平时的训练


49l

嘶,楼主居然是有钱人缘好的小少爷


50l

不仅如此,学习成绩优秀可以上重点中学,运动神经发达一项体育运动随便练练就可以上手


51l

而另一个看起来人设是怠惰天才


52l

小草是平平无奇笨蛋运动少年,好典的乙女游戏展开啊


53l小草和小剪

小草他才不平平无奇,他在这项运动上比我和小紫厉害多了,非常非常的耀眼,他现在……已经要把我和小紫甩开了


54l

小草也是运动小天才啊


55l

所以你们仨到底是怎么吵架的?


楼主:

是的,小草在这项运动上非常厉害,但他的天赋不是像小剪那样一眼就能看出来,他需要环境的打磨和历练,需要伯乐的引导和点拨,才能洗去沉珂铅华

但我们当时不知道,而也不是每个教练都像我们现在的总教练一样厉害,一眼就能看出每个人的长短板和问题

而小剪的才能是属于那种外行人都能一眼看得见的惊艳,当时我们请过来的教练对小剪非常看好,于是整个队伍都是以小剪为核心来进行构建,我和小草的定位都是小剪的辅助

我是没什么意见,但小草其实一直想要的是小剪的位置。


57l小草和小剪

那个时候教练一直在跟小草说,让他不要那么独,这是个团队运动,只要是队伍里的人能拿到分数就行,要懂得审时度势,把进攻机会给可能性更大的人,要他作为队伍的螺丝钉运转


楼主:

当时还觉得挺有道理的,现在想起来只能说,确实是三流教练


59l小草和小剪

那个时候……他是不是就不开心了?


楼主

【库洛米翻白眼.jpg】

你才看出来啊


61l

【米菲兔手足无措.jpg】

小紫,我觉得我们那次的道歉,太轻了


楼主:

所以现在在这里问应该怎么更郑重的道歉才好啊


楼主:

在这种情况下,小草有一次为了进攻而被对方的队员恶意犯规受伤了,我们把他送去医院后,矛盾爆发了

剩下的小剪你自己说


64l小草和小剪

…………………

他当时被对方撞飞了出去,全身多处擦伤加皮下出血,后脑勺淤血,轻度脑震荡,我当时很生气,我觉得小草如果不那么倔不那么执着于进攻的话明明就不会受伤的


65l小草和小剪

然后我就说:为什么当时不交给我来处理?如果让我来进攻的话你就不会受伤了

你在这项运动上的才能有限啊,为什么要这么辛苦这么努力?就算再努力也不会有用啊

交给我就好了,你只要辅助我就好了


66l

阿这……


67l

太痛了吧,我对小草都怜爱了


68l

刚刚身体受了伤,又要接受来自幼驯染心灵上的暴击


69l

痛,实在是太痛了,之前看到楼主说你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水平就和小草多年坚持练习差不多,甚至更厉害时我就有这个预感了

简直踏马像我拉着亲友入坑,结果亲友三个月就成为圈中太太,和我以前只敢仰慕的大佬聊天谈笑混得风生水起,而我在圈里这么多年依旧只是个小透明


70l

楼上这么一比喻我立马就懂了,真踏马痛啊


71l

看到你们的才能这么耀眼,小草心里不可能一点落差感都没有的吧,但这种埋在心底的落差感又没法说出口,只能压在心底变成嘴角苦涩的笑

我真怜爱小草了,呜呜呜呜小草乖乖妈妈抱抱


72l

重点是看前半段两位事主的描述,小草并不是没有才能啊,他的才能只是被三流教练耽误了,这么一想更替他委屈了


73l

我要是被最要好的朋友这么说,我估计会崩溃,然后慢慢的就不想玩这个运动了吧

小草还能坚持下来……好厉害


74l

虽然很残忍,但其实小剪说的也没问题吧,体育运动也不是只要努力就能看见成果的,有时候天赋的差距真的令人望尘莫及


75l小草和小剪

有没有认真看前文?小草不是没有天赋,他天赋异禀。


76l

小草被说一句就跳出来维护了(笑)


楼主:

看到诋毁小草的楼层会删楼

很惭愧,当时小剪这么说的时候,虽然我觉得他的说辞很过分,但我也觉得他其实说的没错

所以我一边安慰小草说小剪的意思只是不想看你受伤,但之后我也是明里暗里劝说小草辅助小剪就好

我那时觉得只要我们三个在一起拿到冠军就好,谁是主攻手都没关系。而且我也觉得小草作为主攻手才能不够,作为辅助其实很厉害,他的进攻思路和创造性是我们队伍里独一档的,总能激发小剪表现得更好


楼主:

小草也是看起来好像同意了我们的说法,我们三个还算顺利的带领队伍打进了全国大赛,然后这个时候我们收到了一个封闭式集训的邀请,我们就一起去了

这个集训是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相当于一个进国家队前的筛选式集训,在里面踢球,输了的人就会立刻失去以后进国家队的资格,所以环境相当残酷

因为某些原因,我和小剪是一个队伍,小草在另一个队伍

我和小剪的比赛还算顺利,一路连胜,晋级是板上钉钉的事,但小草不是

最后一场比赛是在我们的队伍和小草队伍之间进行,如果小草队伍输了,小草就会被淘汰,永远离开他最爱的这项体育运动

但只要他是队伍里的得分王,就算队伍被淘汰,他也可以晋级

我们当时去找他,说可以帮他得分,我们想他成为队伍里的得分王,和我们一起走下去

然后毫不意外,被他臭骂了一顿


78l

居然打假赛,哇,这在一个真正热爱这项体育运动的人面前不是雷点踩爆吗?


79l小草和小剪

小草当时狠骂了我们一顿

他说我们把这项运动当什么了?玩具还是过家家?

他说哪怕我们是天才也不可以小看这项运动,他明天会倾尽全力来打败我们


80l

然后你们欣然应战,接着第二天被你们的幼驯染爆锤了一顿?


81l

看前文两位事主的说法小草把他们甩开了,应该差不多是这个走向


82l

哇小草好励志啊,从天赋被埋没被幼驯染打击,到在残酷的竞争中挣扎着生存下来,最后在幼驯染面前证明了自己


83l

然后他俩发现了自己的错误,道歉,三个人开开心心和好,然后一起继续为梦想奋斗,达成he?


84l

但现在显然情况是小草没原谅他们啊,开开心心和好这一步就断了


85l

而且看两位事主这诡异的,隔了这么多层楼都不发言的诡异停顿,难道走向不是这样?


86l

难道小草输了!?不!!!!!


87l

楼上好真情实感的怜爱小草啊


楼主:

也不能说不是这个走向,只是我们“欣然应战”这里发生了一些曲折,总而言之我们答应了明天一定好好打比赛。

然后第二天小草确实把我们两个摁在地上摩擦了一顿,还是那种,我方前期优势尽战,他们队伍后期觉醒奋起直追,尤其是小草

他打通任督二脉后跟开天眼样的,把我们两个限制得死死的,最后他们队伍的制胜分也是他获得的

那时候我才意识到,他不是没有才能,而是他的才能被所谓了队伍,被所谓的螺丝钉理论限制掩埋了

如果没有我们打着为他好,这样更适合他,我们可以帮助他的旗号限制他束缚他,他或许会更早的将自己的才能磨砺出来


89l小草和小剪

我们才是束缚他的锁链,我们才是掩盖他光华的沉珂,是我们自顾自的束缚住了他


90l小草和小剪

而且当时他得分后好激动,小紫你那个时候有多久没看到过他这么激动了?


楼主:

好久好久了,自从社团办起来以后他都没有这么激动开心过了

该死,明明他情绪已经不对劲成那样,结果居然到那个时候才发现


92l

可恶,我明明是来看乐子的,为什么我的眼睛居然开始掉小珍珠了?


93l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打字的速度不要慢下来啊!!


94l

可以不用打长段文字,你们一句一句发也是可以的啊!


95l

快点来吧,我最期待的火葬场文学


楼主:

赛后我们就去道歉了,诚恳的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一定会认真练习对待这项运动,希望他能原谅我们

他也原谅了,但是就像求助开头说的,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才发现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我觉得他心里还没有完全放下,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想要再认真的道歉一次


96l小草和小剪

以前没事的时候我们就会黏在一起,有事的时候也会黏在一起去做,和小草亲亲抱抱不仅不会拒绝还会主动回应,一有什么新想法新思路新战术立马就会来找我们实践

现在却根本都碰不到他


97l

啧啧啧你们南通


98l

哦哦哦,我看懂了,两位事主其实不止是想要求原谅,其实是想要破镜重圆


99l

可是破镜重圆哪有那么容易哦,能粘起来就不错了,还想要没有疤。要我是小草,能原谅你们都算我精神状态稳定


100l

如果是我心里也有疙瘩吧,原谅是可以原谅,再想像以前一样玩得好,我又不是没有心


101l小草和小剪

拜托大家

不想被他说……像是永别一样的话

也不想被他抛下,但是他真的好厉害,现在已经比我们两个要厉害得多了


102l

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吧,只能说让时间磨去最开始的裂隙?


103l

只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了


104l

毕竟是幼驯染,多陪陪他,多像他展现你们知错就改的态度,应该会心软的吧……


105l

要不强制爱吧


106l

不要给好好的纯爱出馊主意啊


107l小白小紫和小蓝

……………

我就说羊怎么会把这个帖子转发给我看


108l小白小紫和小蓝

你们两个真的想太多了,我当时只是在球场上放狠话而已,你们没听到我骂队友骂得更狠吗?


109l

啊,楼上是小草吗?


110l

球场,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总不至于是高尔夫球场吧?


111l

别解码了别解码了,再解码那三个人的名字都要呼之欲出了,等会他们删帖了怎么办?


112l

就没乐子可以看了(不是)


113l

要我说小草那个事业脑他是真的没想那么多,他纯纯强度党


114l小白小紫和小蓝

我真的没想那么多啦,就是以前没法全情投入的搞事业,现在这个环境正好是可以全情投入搞事业,就沉迷事业去了

而且以前旁边值得关注的只有你们,现在值得关注的对手多了精力就难免有点分散,抱歉啊,这段时间可能忽略了你们

真的真的真的没有生气的意思

【小黑兔发誓.jpg】

但总之还是请你们两个这段时间认真搞事业


115l小草和小剪

不可以一边搞事业一边搞感情吗?


116l

现在值得关注的对手多了精力就难免分散……哇,好典的海王发言


117l小白小紫和小蓝

不行不可以没空没精力


118l

好干脆好利落好冷酷好无情我好爱


119l

话说楼主怎么这么久没回话了?小草都出现了也不表示一下


120l小草好乖好乖

哈哈哈哈楼主连夜跑去申请串门了,那个傻瓜大白毛也去了哈哈哈哈


该贴楼主已删除


ps:这个设定脑了一下,发现写成长篇的话,估计又会是一篇前期三个人黏黏糊糊贴在一起砂糖,中期矛盾积累然后爆发,后期火葬场,还要夹杂洁打脸和白宝被偷家的这么一个流程

但既然这片论坛体是沙雕恋爱戏剧,就让洁简单的原谅简单的放下简单的去搞事业吧

主打一个脑过了就爽过了:)


彩蛋是两个人跑去找洁,以及过去一些没细说故事的闪回

评论(128)

热度(2955)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