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R哑_597

这个号接all洁cp约稿,欢迎约稿

【all洁】求问怎么从选秀综艺淘汰回去踢足球啊!?50

TIP:洁哥穿越到平行世界被迫参加选秀综艺,但他只想赶紧淘汰去踢足球的整活段子文学。我流选秀,流程都为整活设定。


凛在看到最后选曲居然是这首歌的时候脸都黑了。


不过感觉和抽到水星时那种脸黑有点微妙的不同。洁观察着,他仔细听着现在背景音乐里面放的歌曲,节奏挺快,挺活泼,好像是首韩文歌,听不懂歌词……这个应该不难出舞台吧。


但是,马狼的脸也黑了。


成早心惊胆战的打哈哈,“那个,我们的签运,好像一向不怎么样……”


“比上次好就行。”马狼面无表情转头就走。


成早跟着马狼身后小跑离开。


“走,还留在这看热闹吗?”凛瞥了洁一眼,大跨步离开抽歌室。


“这首歌怎么了?怎么你们脸色都这么不好看?”洁跟在凛旁边问道。


“你不知道这首歌?”凛像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他又想起洁的门外汉唱跳功底和足球宣言,啧了一声,“回去看mv。”


“这首歌……很有名吗?”洁在脑海里敲了敲系统。


系统:“对于娱乐圈来说,巨有名,这首歌的舞台至今都是难以撼动地位的神级舞台。”


洁冷汗都快下来了,“那这首歌难跳吗?”


“难度嘛……”系统卖了个关子,“你去看看舞台就知道了。”


回到练习室,洁打开配备的点歌器搜索这首歌。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男士,他站在舞台中央,随着歌曲的节奏,潇洒的打着响指。


那位男士背后还站着一个人……洁揉了下眼睛仔细看了看,随着镜头的转换,背后的人走出,洁终于无法再自欺欺人。


“这,这是个男女双人舞?”洁干巴巴的回头看凛。


“对。”凛拿着纸笔在写写画画什么,“你先看完。”


洁哦了一声,回头把视频看完。


然后洁捂着脸陷入了沉思,凛抱臂看着他不说话。


洁半晌开口,“这个舞……我跳女步?”


凛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当然你跳。”


这个傲慢暴躁理所当然为难麻烦别人的臭小鬼。洁咬了咬牙,捏着鼻子认了。


“这个舞蹈我们应该要改编一下吧?”洁试图救救自己。


虽然之前一选的舞台也被评价为很有性张力很有拉扯感,但和这个舞台明目张胆的调情完全不一样啊。


跟凛调情……洁想想就有点头皮痛。


“肯定要改编一下。”凛拿出自己的刚刚写下来的思路,“这边这段独舞我打算这么改。”


凛讲完独舞的改编思路后就停了下来,洁看着他一副讲完了的模样只好主动问,“凛,对双人舞有没有什么改编想法?”


“我对男步没什么想法。”凛冷笑了一声,“至于女步,我给你两天时间,你自己改或者找人根据你的情况帮你改,你想要男步有什么配合,我也无条件答应你。”


“糸师冴那家伙说我不了解你,只会耽误你,所以这次我给你充分的发挥空间。”


“不是说要拿出全部的本事吗?”凛贴住洁的额头,“别第一步就认输啊,洁世一。”


凛去背歌词了,洁坐在原地头痛望天。


他能找谁来帮忙改舞步?内斯?不不不,他真的不能再欠内斯人情了,他还不起……


说不定他可以找蓝锁配备的舞蹈老师一起商量着改呢?


洁抹了把脸,认命起身去找老师。


蓝锁的老师还是很认真负责的,根据他的需求把女性舞者很多妩媚的动作都改成了适合男性舞者更干脆利落的的动作。


“你确定要这么改吗?你把除了高潮部分以外所有的肢体接触都改没了。”老师提出建议,“我觉得你也不用这么小心翼翼。”


“现在感觉是你和凛在舞台上是纯粹的冰冷的商业合作关系。”系统替老师说出了他的心声,“那种暧昧的拉扯感变得太弱了,洁君,你得和凛相爱相杀,不能单纯相杀啊。”


“那要怎么改才好啊……”洁让老师先回去休息,自己继续在练习室里琢磨,“要让我和凛做那些暧昧调情的动作……好羞耻,我真的办不到……”


“为什么办不到?”系统震惊了,“之前你和凛跳judgement的时候不挺好的吗?你甚至还亲了凛一口?”


洁:“我办到了吗?我怎么……”好像没映象……


系统把他和凛练习室的监控片段放给他看。


“而且洁君,你不觉得比起这种舞台表演成分居多的暧昧,你和凛一边放狠话一边黏在一起其实更加暧昧更加羞耻吗?”系统不解。


“我哪有一边放狠话一边和凛黏在一起!?”洁否认。


“你怎么没有!?”系统又把洁拎凛的领子贴贴,和凛各种壁咚洁,贴洁额头的监控片段在洁脑子里放了出来。


“当时有贴这么近吗?!”洁也震惊了,“我完全没感觉到!?”


系统:……


系统:居然是无知无觉的,钓系直男,恐怖如斯。


“所以洁君,你要不要回忆一下你平常和凛的相处的感觉来改编舞台?”系统提出建议。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


“洁?”门外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这么晚了,还在练习吗?”


洁出来找老师排舞用的是一个比较大的公共练习室,从每个队伍的私人练习室往宿舍走会路过。


“冰织。”洁扭过头和门外的人打了声招呼,“要进来吗?”


“这么努力,我还以为你已经做好准备退出节目去踢球了。”冰织走了进来,“怎么都不关门?被大家看到killing part就没惊喜感了哦。”


“还killing part。”洁想起自己的绿茵场,整个人都蔫巴了,“计划有变,下场比赛,我得想办法赢过凛才行。”


“你们练习已经结束了?”洁问道。


“已经结束了,士道对排练比较看感觉来。”冰织耸耸肩,“要赢过凛?你们不是队友吗?”


“说起来很复杂。”洁把自己头发揉乱,“总而言之我的表现不能输给他。”


他得让凛的怒火再烧一烧,直到他找到自己最应该执着的目标时才行。


“但我现在能把编舞整明白都够呛。”


“你们抽到了哪首歌?”冰织在洁旁边抱膝坐下,“如果不方便的话……”


“没有没有。”洁连连摇头,“trouble  maker,这首歌冰织听过吗?”


“大名鼎鼎啊。”冰织感慨一声,“洁是因为要跳女步,所以对改编很苦恼吗?”


洁又连连点头,头顶小草形状的呆毛跟着他的动作晃来晃去,乖得不像样子。


跟舞台上,跟那天宣言时……反差也太大了。冰织忍不住疑惑,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别?


“如果不觉得我多管闲事的话,要不要跳一下让我看看。”冰织捻了捻侧边的头发,“我说不定可以帮忙调整调整。”


“现在时间还早,下场比赛我们也不是对手……”


“真的吗!?”洁感动的握住了冰织的手,“果然不管在哪……咳嗯。”


果然不管在哪冰织都是他的温柔阳光世界线……不对,冰织这家伙理论上来说是究极抖s来着……算了这不重要。


“冰织太感谢你了。”洁从地上站了起来,走到点歌台那边播放音乐,又再次道谢,“真的麻烦你了。”


“不用这么客气的。”冰织起身退到墙边看洁跳舞,只第二个八拍就发现了问题。


比起之前在舞台上看到了,洁唱水星时,从动作到表情到歌声那种融合协调,自成一派的表演,洁现在就只是在认认真真跳舞的而已。


而且可能是因为这支舞刚学不久的缘故,很多动作的处理都很粗糙。冰织又看了一会,才发现洁还把原本舞蹈中很多互动的舞步删了。


是害羞吗?不应该呀?洁一选四公舞台的尺度绝不会比这个小……冰织支着下巴思考,电光火石间,洁唱水星前糸师冴说的话,还有玲王走之前说的话在脑海间闪过。


引导和进入状态。冰织懂了,洁是那种,偶像中的体验派。


真是有趣。冰织耐心等着洁这一遍舞跳完。


糸师冴一句话就能引导洁发挥出那样的水准,他又能引导洁表现出什么样的舞台呢?


ps:彩蛋是平行世界乐子人们的论坛体

辣椒酱:我当初就知道,凛洁这口拉郎我一定能吃到真的

评论(143)

热度(229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