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R哑_597

这个号接all洁cp约稿,欢迎约稿

【all洁】求问怎么从选秀综艺淘汰回去踢足球啊!?03

TIP:洁哥穿越到平行世界被迫参加选秀综艺,但他只想赶紧淘汰去踢足球的整活段子文学。我流选秀,流程都为整活设定。

本章依旧主蜂洁 国神攻略中

欢迎找我约稿


第二天早上九点,team z的队员开始陆陆续续的起床。


“手表里发消息过来说化妆室在b104房间,早去早化妆,去晚了排队赶不上化妆自己负责!?!?”成早迷迷糊糊的看了眼手表上的消息,当即被吓醒了,赶紧摇了摇睡在自己旁边我牙丸的肩膀,“快起来了,我牙丸!”


说罢也不管我牙丸到底醒没醒,赶紧一溜烟的翻身起床。


八点起床,洗漱完毕,甚至还做了开嗓练习的国神从外面一脸严肃的走了进来,然后气沉丹田,将手放在嘴边做喇叭状喊到,“快点起来!不然就化不上妆了!”


顿时屋里该醒的都醒了,除了蜂乐,他在短暂的睁眼坐起来后又倒了下去。


“我去化妆室看的时候team y已经全员集结了!”国神走过去捞起蜂乐一顿猛摇,“只有六个化妆师,平均画完一个人需要半个小时,你们算算距离集合时间还够不够!”


十个人顿时脸色精彩纷呈。


“国神你是我们的英雄!”今村一脸夸张的抱住了国神的腿,“感谢您送来的重要情报。”


这倒确实,国神完全可以不过来告诉众人这个消息,说不定可以让几个倒霉蛋化不上妆,开局就先丢点颜粉,还可以留下以后绝对会被攻讦嘲讽的黑历史图像。


但国神还是过来了。


“我们是一个队伍的,当然应该堂堂正正竞争!”国神看蜂乐终于醒了,赶紧问道,“洁呢?你有和他交换手表通讯方式的吧?”


他起来的时候就发现洁的床位没人了,连被子都收起来了。


那家伙起的比我还早啊。国神有点佩服。


后知后觉意识到身旁没人的蜂乐撅了撅嘴,掏出手表拨到洁的手表上。


两人看着手表上的拨号界面等了一会,对面传来了洁的声音,微微有点喘,听起来还有点沙哑,“蜂乐?有什么事吗?”


“洁~”蜂乐的这一声洁喊得像是加了砂糖的蜂蜜,成功齁得旁边的国神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你去哪里了,你都不喊我。”


“我在健身房,怎么了?”洁轻笑着,“你睡得太香了。”


“别练了,赶紧去化妆室,要不然排不上队化妆了。”国神赶忙道。


“哦,没关系,我不化妆。”


国神震惊了,这是对自己素颜多大的自信?


还是说这是洁作为偶像的信仰吗?只有用最真实的自己面对粉丝,才能获得最真实的爱!?


就当国神脑洞越来越往离谱的方向走时,洁的声音再次传来。


“对了,昨天忘记告诉你们了。”洁从跑步机上下来,看了眼时间,打算开始做基础盘带训练,“我其实是导演临时拉过来凑数的。”


“我什么也不会,也不打算出道。”


“所以,能告诉我一下,这个节目的赛制什么时候能淘汰人吗?”


空气安静了三秒,随后国神和蜂乐一同长长的“啊?”了一声。


“为什么啊洁!”蜂乐拿着手表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跑出去了,估计是去健身房找洁了。


国神抬头一看,才发现team z刚刚所有人都在侧耳听他们打电话,被他发现以后收回了目光。


蓝锁初选三百人,听起来很多,但渴望出道渴望获得更大舞台的霓虹艺人是这个数的十倍百倍不止。


他的经纪公司实力还不错,获得了四个内推名额,而这个名额是他从其他五十多个竞争者手中抢过来的。国神揉了揉脑袋,而这里,居然还有一个,莫名其妙混进来,只想离开这个舞台的家伙。


混蛋吗!?洁这家伙,要是用这种理由来炒人设的话,自己绝不能原谅他!


而另一头的洁正在哄蜂乐赶紧去洗漱化妆。


“洁,你是认真的吗?你悄悄告诉我!”蜂乐一看见洁就想扑过去抱住他,被洁侧身一避躲开了。


“我身上都是汗。”为了缓解系统chun药的效果,洁贴了块退热敷贴在额头上,“抱过来的话还要连累你去洗澡。”


“没关系啦,我想抱。”蜂乐不依不饶。洁却不会再给蜂乐随意靠近的机会。


不然容易控制不住自己。洁轻轻叹了口气,他把球踢给蜂乐,然后问道,“要试一下吗?”


“洁不要转移话题。”蜂乐把球踢回到洁脚下。


就这么踢回来了啊。洁突然有些感慨,平行世界果然是平行世界。


”我倒是很想知道,蜂乐,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呢?“洁问道,不像是在他的世界,初次见面,他们两个就互相理解了彼此的足球,是完美的拍档,是心灵的密友。


这个世界,他丝毫不理解音乐舞蹈,他没法和蜂乐产生共鸣,那么是什么吸引着蜂乐靠近他?所谓命运的惯力吗?


”如果是因为昨天那个笑容的话,我不妨告诉你,我其实在想我是奔着淘汰去的,赛制越难我越高兴,这样我就很快能因为不合格被刷出去。“洁毫不犹豫的对自己进行剖白,“我并不是像蜂乐你一样……”


“才不是因为笑容,在你笑之前,我就注视着你了。”蜂乐打断了洁的话,他看着洁的眼睛,“我的心里有一个怪物,在你出现的时候,怪物就一直注视着你。”


“你像黑洞一样吸引着他的目光,吸引着他的靠近,他在我耳边说,‘看那个人,他是天生的巨星!’”


“你有让所有人都被你吸引,都注视你的能力,这样的你令我着迷。”蜂乐将额头靠在洁的额头上,这句告白近到像是贴着洁的嘴唇说的。


洁震惊了,惊到没有推开蜂乐超越限制的靠近,第一反应是问系统,“你是不是给我买什么奇怪的光环了?!”


“没有没有!”系统赶紧否认,“我没权限的。”


“有没有可能,洁君,因为你是足球巨星啊。”系统的话让洁醍醐灌顶。


他是球场上的暴君,足球场上包括队友在内的二十一个人都要因为他的行动而牵丝挂肚,没有人可以忽视他,没有人可以不注视他。


不止是足球场上的人,洁并不擅长自夸,但他确信,在某些时候,他确实可以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荣耀向他俯首,世界为他加冕。


只是没想到这种buff在娱乐圈也有效?想通的洁回过神来,才发现蜂乐抱着自己已经开始百米冲刺了。


“蜂乐,蜂乐!放我下来!”洁吓了一跳,双腿却不受控制的紧紧缠上蜂乐的腰,他的身体在渴望更多的亲密接触。


“不要,我们一起去洗澡吧,然后去化妆!”蜂乐吐了吐舌头,如果忽略他宛若强盗抢亲的行为的话还挺可爱的。


洁赶紧磕了颗养胃丹缓缓。


“还洗个鬼的澡啊!”五十岚突然从门口出现一把拉过蜂乐,“你也不看看这有多少人了!”


原来去浴室的路会经过化妆间。


“这么多人?”蜂乐惊了一下,“这至少有……”


“三十四个。”洁一眼扫过得出人数,“还有两个多小时就录制开始了,来得及画完这么多人吗?”


“来不及啊啊啊啊啊!”五十岚崩溃跪地,他晃了晃手里三十二号号码牌,“化妆师最快也要二十分钟一个人,化不上妆了!!!”


洁欲言又止。他七点钟就发现手表上有化妆通知,想必那个时候化妆间就已经准备好了,但奈何大家人没起。等大家睡到八九点起来一看,就发现都是人,赶不上趟了。


这种不安排更多化妆师,不对化妆时间进行排班,而是整活排队的设定……怎么说呢,太有绘心甚八的风格了。


“啊,那反正也排不上了,去洗澡吧。”蜂乐抱着洁转身就准备走。


“说了放我下来啊!”洁不轻不重的敲了下蜂乐的肩膀,终于还是从蜂乐怀里挣脱出来了,“距离录制还有两个多小时,让我回健身房啊。”


“话说洁不打算出道的话,在健身房这么辛苦是做什么啊?”蜂乐问道。


洁笑了起来,他难得想卖一个关子,等到时候他们在安联球场见到自己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呢?


“秘密。”洁举起食指放在唇前。


“你们两个不打算化妆了?”国神走了过来,他的号码牌是二十五号,看起来还有希望赶得上。


他抿了抿唇,眉宇间有些烦躁,“算上你们,我们队大概至少有四个人化不上妆。”


四个人啊。灵光一闪,洁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回路和绘心接上轨了。


是不是没化妆的人,会被淘汰啊!?理由洁都替绘心想好了,什么不能自律无法管理自身,不能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和粉丝,简直就是偶像失格!


越想越觉得绘心真有可能这么设置节目流程,洁当即敲系统,“有化妆相关的技能吗?”


“有是有。”系统疑惑,“洁君的积分很充足,买滤镜光环比较方便哦。”


“不用,不用!”洁打开系统商城找到那个便宜到只要八积分的化妆精通一键购买。


“可以借用一下这些化妆品吗?”洁消化了一下脑海中的知识,然后走到化妆师小姐姐身边问道。


“你要自己化妆吗?”化妆师小姐姐面露疑惑,其实不乏有懂美妆的选手想自己上手来画的,但化妆师带过来的化妆品有点专业的超规格了。“借是可以借,反正我这里面的东西不止一套,你用完之后帮我放回原位就可以了。”


“非常感谢!”洁九十度鞠躬,他拿起调色盘把粉底液一顿嚯嚯,然后喊到,“五十岚,过来,我帮你画!”


ps:彩蛋是直播间观众看洁哥卷王三小时体能训练怀疑人生的弹幕

评论(289)

热度(4961)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